一帘风月

书难捎,梦空劳,情无了。
总会在下一个江湖相见。

 大家好hhhhhh感谢上一篇的热度和评论。我看的时候热度是19,就挑战到20个热度的内容吧。

 

今年虚岁21。正当各种麻烦事开始堆在一起的年龄,平常碎碎念难免有点多,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鼓励。

 

bgm很多,大多来自kalafina和fj,挑了几首最喜欢的,大家可以直接戳歌名听。

oblivious

晓之车 

你将化作光芒 —— 从梦中醒来的人,你在追寻什么?

symphonia  —— 我怀着这份理想出发的那刻,一定会有寂静的钟声为我送行,去往那无尽的地平线。

sapphire —— 被爱触碰的心中,有你留下的光芒。即将被黑暗吞噬的道路,也被这苍蓝的光点亮。

光之旋律 —— 你将这首歌命名为希望后放声大哭。

夏天的苹果 —— 那是个一无所有的夏天,我所能做的只有尽情恋爱。

distance

星屑

伤痕 —— 我从寂静中走出,走向遥不可及的黎明,只为了却夙愿,我要穿过这片黑夜。

春天黄金色的梦中 —— 晚安,在这片金色的梦境中玩笑吧,距离和你相遇的那一天,还有多远呢?

明日的景色 —— 黎明蜂拥而至,明月西沉,今天与明天,在此刻分界。

 

经验倒谈不上,我倒是觉得有灵感的时候抓紧写比什么都重要,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灵感来了哗啦哗啦手都不带停的,灵感没了盯着屏幕一下午一个字也打不出来。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