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风月

书难捎,梦空劳,情无了。
总会在下一个江湖相见。

致生日

本来这一大段是打算发在空间的,但不想破坏现实好友心中对我老妖婆的形象,还是移到这边了。

感谢每一句生日快乐。感谢妈妈的蛋糕,感谢手边和路上的礼物。
今天说过的最多的话就是“谢谢”和“爱你”。
过去的这一岁绝对称不上顺利。应该说,叫做巨变也不为过。尤其是过了年这几个月,有段时间几乎可以算得上是行尸走肉了。被学校心理咨询师约谈,被家人拉去看心理医生,还在半夜爬上过天台,我第一次完全明白这句话:“那些身处半空的人,有目的的人在飞翔,没有目的的人只能叫做漂浮”。
我漂浮了好久,但我现在可以飞翔了,这是我这一岁里最开心的事情。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为我指引方向,也许大家忘记了什么时候干过这事,但你们就是做过,大家给予我的一切我都视若珍宝,记在心里。我这个人奇奇怪怪的,还能收到大家这么多祝福,我不知道怎么感谢大家,只能更用力去爱你们。
这几个月兵荒马乱,没给二十岁留下什么。等我回家,一定把落下的东西从头来过。


来自在生日当天拒绝变成甜girl并翻出了自己黑T恤和大墨镜的老妖婆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