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风月

书难捎,梦空劳,情无了。
总会在下一个江湖相见。

感谢repo!第一眼看成信缺了一角,我应该去歇歇眼了(-。-;
给每一位后勤女孩鼓掌!

守护桀:

抱歉了大大,被“圈禁”在学校,刚刚才拿到,开心,为您笔芯❤❤❤
    如您所说,我会一直站后勤组,毕竟,那样美好而又跌宕起伏的爱不多了😁😁😁
    这个本子还算是我死乞白赖找您要的,谢谢您,愿意分给我一本,让我能永久的珍藏他们的故事😘😘😘。
    可惜下午没有语文课了,不然我会在紧张chi激下再一次,观看他们的故事(这都什么心理😂😂😂)
    再一次感谢您,后勤组不倒,红海girl不散🤗🤗🤗 @细胞色素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