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风月

书难捎,梦空劳,情无了。
总会在下一个江湖相见。

送大家的后勤组无料~

抱歉占tag,过了时间会删掉tag。

无料到了,夏天的苹果,文章请大家点我头像查看吧,我用手机发的没法弄链接。就像之前给大家说过的,除去少量的自留和黑箱一共15本(其实还有4-5本多出来的,因为我怕快递丢件和损坏,所以多印了一些预备着,这部分等第一批姑娘收到了,确认没有损坏之后再放出来)。

很薄,也没有十分精致,没啥图,封面直接拿牛皮纸印的,内页是100g道林纸,一共就62p。毕竟它就是个无料,预算有限而且我屁股后面还有十二门课等着我去背…

所以,看完了上面这一段也想收一本的大家,请在这篇文章下面留言。如果人数超过15人我就根据id的眼熟程度选出15位来。我会私信大家,到时候麻烦大家把地址回复给我就好。不收任何费用。

我觉得这个限流法也别要啥截止时间了,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看到,大家随缘吧……

因为粗制滥造所以也不敢期待大家的repo。对大家只有一点小小的要求,我这边寄快递是实名制的,所以麻烦大家撕快递单的时候把寄件人也一起撕了😂谢谢大家!

等大家都收到无料了,会把送印的PDF文件放出来的。
以上,感谢所有的红心蓝手和评论!爱你们!比心心❤️

评论(2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