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风月

书难捎,梦空劳,情无了。
总会在下一个江湖相见。

万分感谢这么长的repo!成长是漫长而痛苦的,所以更要爱这一路上的每个人。我要吹爆每一个后勤女孩!!你们都是天使!❤️疯狂比心!

丙戌年:

必须要点名表扬 @细胞色素C 太太,收到的第一本后勤本本子超惊喜的。而且还有太太写的信超感动啊太暖心了吧!
(选修课偷偷拍的请原谅我的直女拍照手法

排版什么都是太太一个人做的,本子质量和字体格式什么的看起来都超棒der!

夏天的苹果,甜中带着微酸,及时历经五年的悠长时光也依然会让人记忆犹新,就像文中的陆琛和庄羽之间的感情。

自觉文力不够我一直都不敢尝试AU,在心里也有一些抗拒AU,但太太的这篇真的是写到我的心坎里了。

第一次看见庄羽在心里默念那句我要和陆琛哥并肩作战,我要帮助陆琛哥逃出去那一句话,直接在宿舍泪目了。这就是我心目中一步步成长,一步步走向和陆琛并肩的庄羽。

电影里给我留下的最大遗憾就是庄羽,他的成长太惨烈悲壮,他一直是一名合格的蛟龙,但直到伊维亚一战中,他的善良不再软弱,而是终于装上了牙齿,他为正义和平和自由将自己打磨成锋利的剑刃,可他的成长是开始也是结束,他被留在了伊维亚的漫漫黄沙中。所以吹爆太太写出了我心目中的庄羽,也给了他们一个走向圆满的结局!!!!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太太写庄小羽第一次借住陆琛家的时候,满满的人间烟火气息,温柔的让人沉溺其中,这样的日常真是太美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很开心第二次的借住陆大夫没有推开庄小羽,而是勇敢的亲回去了,其实站在陆琛的角度他要是推开庄羽也是情有可原,他的职业和庄羽的人生本就是两条不应该相交的平行线,但他亲回去的时候我心里放了一个晚上的烟花,看吧勇敢点作者就会让你们两个有故事。

还有那个庄羽浑身是血的躺在那里无论看多少遍我的心跳都要停了!!!恨不得跳进文里打爆那个一米九的大汉的头!!!!我放在心尖上的人是你动的了的吗!!!!感谢太太把金属元素转成了碳水化合物。


叨逼叨了这么多废话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最后想对太太说,我的lof的简介是我给每个朋友写过的祝福,在这里也想送给太太:愿你去往之地皆为热土,所遇之人皆为挚友。

未来可期,请一定要相信,那个勇敢有担当,温柔而强大的自己就在不远处等着你。

祝您一切安好,万事胜意,感谢能遇见你遇见后勤遇见每一个后勤girl,不至于我的青春苍白的无可叙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