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风月

书难捎,梦空劳,情无了。
总会在下一个江湖相见。

撤试!还有人记得我吗!
我自己都快忘了这个号的密码了,试了五六次才登进来。
突然想玩一下这个挑战……大家快把我从咸鱼到不想学习不想待在实验室也不想码字的边缘拉回来吧…

其实最近的生活像一个困局,正着走无解,反着走也无解,只有自己越陷越深。很丧的时候忽然想起后勤组,上来把之前各位给我的评论又看了一遍。
七月份放了暑假后,我去了一趟非洲,是带着项目去的,也没能好好玩,但当我路过茫茫黄沙上的一座小镇时,脑子里忽然全是他们,很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坐标,说我也看到了同样的风景。奈何非洲信号太差,我试了很久都没能连上网,后来忙着赶paper,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