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风月

书难捎,梦空劳,情无了。
总会在下一个江湖相见。

听完了10周年演唱会,我泪流满面。说几个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吧。

首先是很意外地听到了lirica,似乎这是lirica第一次上live。

满天,wakana拉长音的时候姿势真帅!

光之旋律,赤木阿姨的长笛改得实在太好听,keiko在副歌部分的重音真是点睛之笔(虽然之前的live也一直是这样唱的)。其实每次听到“你将这首歌命名为希望后放声大哭”这一句时,我都忍不住眼睛酸…这是最后一次了吧……

夏之林檎,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听了就想谈恋爱系列。

oblivious,hi蛋的唱法和9+1一样,超惊艳,能在后面屏幕上放空之境界的画面,也就只有出道曲有这种待遇了吧。

傷跡,这场终于唱傷跡了!我听到前奏直接爆炸……
“在长梦将醒,满天繁星也将消逝的那刻”。wakana唱这句的时候,keiko还像十年前一样看着她,但已经不会再有第十一年了,想到这里我哭到妈都不认识。

你将化作光芒,也是久违了,只觉得wakana和多年前婚纱那场一样美。

into the world,我最近很沉迷这首,歌词写得太好了真的…梶浦阿姨真是才女,宝刀未老。(可惜不能再给她们写歌了……

哈利路亚,keiko唱得好用力,从来没见过kei爷这么用力地去唱哈利路亚,只是想象keiko在唱这首歌的时候是什么心情,我就觉得自己眼泪绷不住了。


谢幕的时候感觉三个人都哭了,我在屏幕面前很不争气地跟着她们哭,也不知道到底是在激动还是在难过了。


打下上面这些话的时候我心情很激动所以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什么了。
听k团的歌,从初中听到大学,爱了她们这么久,上大学来这两年都在攒钱去看演唱会,虽然每个月余下的很少,但我一直相信毕业前可以赶上,没想到我还没凑够钱,keiko就退社了。从此这些伴我长大的歌曲也只能回响在记忆中了吧。
但就算这样,我也依旧爱着她们。感谢kalafina带给我的感动,感谢wakana、keiko和hikaru十年来的努力。祝她们都有更开阔的前路,也期待着未来的某一天,三人能再次相聚。

——————————————
我走向什么都看不到的地方
去寻找新的种子
为了在冬日里长出你期望的树梢
已经没有想对你说的话了
但我不觉得孤单
即使翅膀被折断
梦依然会吸引着我
让我点亮那微弱的光芒

迈向崭新的明天吧!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