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风月

书难捎,梦空劳,情无了。
总会在下一个江湖相见。

【后勤组/琛羽】陆琛问庄羽你那姿势哪学来的

便当断肢断指都吐出来吐出来吐出来。
今天又发糖了!摸头杀摸头杀摸头杀!
 
—————————————————
1
陆琛记得庄羽刚选上蛟龙队那会,俩人夜里没事窝宿舍谈个心,庄羽总是叹口气说队里的大家都太优秀。
高的特别高,壮的特别壮,眼睛大的特别大,眼睛小的特别小,帅的特别帅,可爱的往那一站就可爱。
他站在这一堆人之间,感觉失去了存在感。
说白了就是合照的时候,最显眼的当属副队长的大眼睛和他旁边队长的小眼睛,第二显眼的是身高巅峰的石头和英姿飒爽的佟莉以及身高第二巅峰的顾顺和他旁边的观察员。
 
陆琛说不对啊,你那天线才第一显眼好吗。
说完一想,这小子刚刚是不是没说我的名字?
什么意思?我也不显眼?
陆琛觉得自己还是很显眼的,虽然大家帽子一戴枪一抗看上去都差不多,即使脱了帽子放下枪还留着一样的发型,但他右手臂章上还有个十字!很好认的!
庄羽噗呲一声笑了,你那臂章才多大啊,远处谁能看得清,还不如我天线显眼。
 
2
从那之后,陆琛发现只要和队友合照,庄羽摆的造型就画风清奇。
比如在一群一对镜头就严肃扛枪的人中间笑弯了眼比剪刀手。
比如侧身坐地,然后让他那根天线从地上杵到半空。
比如拿天线当翅膀。
陆琛就笑笑,然后默默站到他旁边去。
姿势确实够显眼,我来蹭个风头。
 
3
后来给大学生拍征兵宣传。
军队里缺技术性人才,上级指名蛟龙一队把通讯兵和医护兵拿出来拍。
这俩人兴奋了一晚上,在宿舍合计摆什么造型。
要帅,要炫酷,要展示当代军人的风采。
庄羽表示他不发愁。
陆琛问他那么多姿势从哪学的。
“杂志摄影集吧,大学拿来解闷的那种。”
陆琛回想了他大学看过的书,觉得自己应该去摆一个解剖学标准姿势。

4
后来大家就习惯了庄羽的拍照姿势。
不管他姿势是从哪学的。
毕竟他们背负的太过沉重,总要有个人表现得轻松些,看上去才温暖一点。
于是庄羽再一次摆出扭腰抬小腿的造型时,陆琛也笑着摸上了他的头。
你笑得像个天使,知道吗。

嗯顺便把臂章举高一点。

5
至于更多的姿势……
这个陆琛就不用问庄羽从哪学的了,他俩一起开发的。

End

————————————————————
不要问我更多的姿势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天天就想发糖而已。

评论(11)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